>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Smart届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smart品牌全球公司成立于2019年,现由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和吉利汽车集团持股,双方在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等领域发挥协同效应,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奢纯电汽车科技品牌。我们已为新车型上市和规模化生产做好充分准备,首款纯电SUV将于2022年投放市场并销往海内外。为增进全球化运营布局,smart同时在中国及欧洲设立营销中心,商业模式 全面焕新。与用户共创,一起驶向更smart的未来!

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健康体检、带薪假期、年终奖、全员持股计划、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和节日礼物......更多惊喜,等你加入后亲自体验!

学习发展机制

专业/管理的双通道发展机制,全力助力你与smart共成长。拥抱差异,支持共创,我们为启程期、专业期、管理期三阶段的smarter提供培养保障,希望你能在学习型组织中发光发热!

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在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毕业)*中国大陆以毕业证为准,非中国大陆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招聘岗位(研发类)

电子电器

数字座舱、智能网联岗、安卓应用开发岗、EE架构岗、车身电子岗、线束岗、集成测试岗

功能开发

功能实现岗

车身及外饰

外饰附件开发岗、开闭件开发岗、照明岗

热管理

热管理软件开发岗

内饰

软内饰开发岗

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岗(工作地点:宁波杭州湾)

自动驾驶

智能驾驶C++岗、智能驾驶算法岗(工作地点:上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