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2022年精工工业年度招聘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2日 

集团公司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6)是一家集国际、国内大型建筑钢结构、钢结构建筑及金属屋面墙面等的设计、研发、销售、制造、施工于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公司。作为中国500强和钢结构行业龙头企业,精工在国内设有浙江、安徽、湖北、广东、江苏、上海等六大钢结构生产基地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园。

精工工业

精工工业建筑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是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板块。公司专注于从事厂房、仓储酒店、多层商住楼、围护系统等工业和民用建筑的设计研发、加工制作、施工安装、试验检测和维护保养等,属于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年业务承接额超40亿元。至今,已累计完成超3000个工程,建筑面积达11000万平方米。

公司愿景

致力于成为美丽、绿色、智慧工业建筑引领者!

招聘岗位

中高级管理岗位

质安总监、工程部经理、设备经理、产品经理、建筑光伏项目开发经理、大区经理、项目经理、法务经理、开发经理

营销类

营销经理、高级营销工程师、营销工程师、市场部助理

技术类

结构设计师、建筑设计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运维工程师、详图设计师、BIM工程师、软件前段开发工程师、软件后端开发工程师、机电设计师(水暖电专业)

生产类

计划工程师、1E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监造工程师、采购工程师

工程类

钢结构工程师、土建工程师、机电工程师、安全工程师、项目运营工程师、预决算工程师、计划专员、合同管理

职能类

体系工程师、hrbp

应届毕业生

土木工程大类、建筑类、机械制造大类、材料焊接类、管理类、法学营销类、财务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精鹰人才计划

学历均为985、211院校毕业,且毕业时间在两年内的硕、博优秀应届生或毕业生,专业不限。(入选为“精鹰计划”的大学生,可享受来自集团公司“精鹰基金”的奖励,年薪最高50万元)

薪酬福利

行业内高水平的薪酬、五险一金、人才公寓、免费班车、职工体检、节庆福利、带薪年假、通讯补贴、休假旅游、人才补助、股权激励一应俱全。

联系方式

绍兴管理总部

陈经理:13606550388(微信同号,下同)

陆经理:15967578602

简历邮箱:jgzp@jgsteel.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路2326号

江苏生产基地

朱经理:15370513919

简历邮箱:zhuhuan@jgsteel.cn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洋北镇董郎路1号

华南事业部

王经理:13702551002

简历邮箱:wangwei@jgsteel.cn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锦翔路1号

华中事业部

林经理:13971202642

简历邮箱:linyann@jgsteel.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盘龙城巨龙大道24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