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竞赛 >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工学院第十二届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为进一步活跃高校校园学习气氛,提高大学生对工程的理论分析与应用能力,推进我校力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并选拔优秀大学生参加2021年的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我校将于2021年3月下旬举行湖南工学院第十二届力学竞赛,现就本次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理论力学与材料力学,主要知识点有平面汇交力系平衡、平面任意力系平衡、空间力系、摩擦、运动学、惯性矩、轴向拉压、弯曲内力、弯曲应力、应力状态、组合变形等具体范围见附件一

二、参赛对象

已修《工程力学》、《材料力学》等力学课程,且成绩在70分以上的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三、竞赛安排

3月8日-3月17日报名

3月20日(星期六)晚上18:30-21:30(暂定),举行笔试竞赛,竞赛地点另行通知

326日公示获奖名单

329日省赛参加小组开见面会

四、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将《2021年湖南工学院力学竞赛报名表》(附件二)发到建工学院学习部周赞的邮箱:2744479328@qq.com,报名的同学请添加力学竞赛交流群QQ群:587529188

联系人:周赞 电话:17347078459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拟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可根据参赛人数适当调整)。对获得奖励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本次竞赛不设置物质奖励。

同时报名参赛并完成学院竞赛的同学,在综合测评中加0.5分,一等奖综合测评加3分,二等奖综合测评加2分,三等奖综合测评加1分。

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同学将参加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培训,并于5月23日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暨湖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主办单位:湖南工学院

承办单位: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3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