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竞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为努力建设一支作风正、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10月21日晚,我院在电信楼3209教室召开了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竞聘会。党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刘易华、副院长朱永忠、学工办全体老师和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竞聘会上,52名选手按序上台,从竞选优势、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演说,考评小组成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种问题,并根据岗位需要,对相关竞聘者进行了才艺考核。演讲和提问结束后,张帆对青年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和参加应聘的进步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为党育人,要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帮助青年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二是自觉担当尽责,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担当使命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三是心系广大青年,要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此次竞聘会,激励了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参加竞聘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不断鞭策自我,为建设更加美好的设计艺术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