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心愿小剧场”525心理健康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子心理健康成长,5月25日,学院以“心愿小剧场”为主题开启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活动以点亮爱的记忆、补充爱的能量、感受爱的力量为线索徐徐展开,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在“心灵之窗”活动环节中,大家通过聆听自己的内心,既打开情绪传递的窗口,找到合理渠道释放了压力,又相互交换心得体会,找到共鸣建立了友谊;在“寻梦卡片墙”活动环节中,大家写下心中梦想,回归本真,认识到了自我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乐观与自信。设计2001班朱亚同学在活动中说:“我们常常在繁琐的生活中渐渐迷失了最初的梦想,在这一刻,又让我回想起了自己刚步入大学时的积极状态。”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引导了广大学生学会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调节自我的方法,拓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内涵。525,为爱蓄能、携爱出发、与爱同行!(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