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为提高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让经济资助和精神激励并重的助学观念深植人心,2022年5月24日,学院在3209举行了“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刘易华、学工办主任樊子元和辅导员刘盈之出席本次活动。

刘易华在致辞中强调,学院秉承“经济资助,成才辅助”的理念,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服务育人资助工作体系,让国家资助育人政策落实落细,切实帮助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比赛中,选手们在必答和抢答环节中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自信应答,敢于挑战;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赛后张帆、樊子元、刘盈之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奖,并鼓励大家做服务育人的先锋队,做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宣传员和讲解员。

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是学院党委的政治要求,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检验,也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动实践。此次开展的“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知识竞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 营造出了资助育人、助学筑梦的良好局面。(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