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湖工最美瞬间”主题摄影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为提高学生的艺术涵养,陶冶师生的高雅情操,我院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以“一院一品”为抓手,于4月26日举办了“湖工最美瞬间”主题摄影赛。

从参赛作品来看,同学们紧扣身边的人和事,不乏一些主题鲜明,引人向上的佳作。其中,王石燕同学的作品《“战”疫镜头》,记录了学校医务人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伟岸身影;余菁菁同学的作品《在清晨定时出现的人》,表现出学校保洁人员不辞辛苦,爱岗敬业的劳动品质;向雨欣同学的作品《青春征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摄影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又起到相互交流促进的作用,还让观者真实地感受到一张张照片中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实为心灵启迪之赛和艺术饕餮大宴。(文/刘丹 图/乌日丽格 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