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为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4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帆领学了《湖南工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大家对资料中“宋克慧书记在中共湖南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宋克慧书记在131期干训班上的报告”和“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倍感振奋,认为报告和规划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踏上新征程的助推器和行动纲领。随后,大家围绕“教育教学观念怎么转”“本科教育教学怎么改”“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怎么建”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刻讨论,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从教育理念、人才培养目标、提升教学效果、育人方法和手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讨论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参会成员认为,通过学习和讨论,有助于把多方意见去粗取精,有机结合,集思广益,起到了灯芯越拨越亮,道理越辩越明了的作用。(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