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建设 > 活动开展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3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4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帆主持。

宣传委员樊子元领学了全国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纪检委员朱永忠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委员陈保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刘易华和各委员分别就组织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作了中心发言。

张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二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三要将学院中心工作与《湖南工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湖南工学院2022年十大重点任务》《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审核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