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业创业 > 正文

副校长刘升学带队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5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率队深入衡阳市高新区“湖南粮仓设计有限公司”“湖南合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衡阳市峰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在湖南粮仓设计有限公司,2009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校友、创始人黄鹏向刘升学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业绩成就,刘升学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就人才需求、创新创业基地培育等与黄鹏进行了交流。

在衡阳市峰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南合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02级建筑装饰设计与工程管理专业校友、创始人管凌云,2005级工民建专业校友、创始人易韬分别向刘升学一行介绍各自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前景展望及公司的未来战略规划。管凌云和易韬表示,学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不仅能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为公司储备人才,还能推动校企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刘升学在听完分享汇报后表示,看到学校毕业的学子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这么好的成就,作为老师倍感欣慰。他指出,为了适应新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湖南工学院正在大力进行改革,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社会、企业的联系,增强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这次合作,能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国家输送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座谈结束后,刘升学代表学校与衡阳市峰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少数民族预科部部长贺新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帆、副书记刘易华、副院长朱永忠、学工办主任樊子元参加了此次活动。(审稿人/一审:刘盈之 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