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建设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12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4会议室举行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帆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纪检委员朱永忠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组织委员陈保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樊子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

党委副书记刘易华作了题为《四个新征程的伟大意义》的中心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张帆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优异答卷。

他强调,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要始终依靠群众,要始终进行自我反省和自我革命,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争做“四有好老师”和“三全育人”要求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文/刘盈之 审稿人/一审:樊子元 二审:刘易华 三审:张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