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群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2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14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帆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全体辅导员列1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张帆领学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委副书记刘易华表示,报告充分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科学明确未来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极大彰显了对标看齐的政治站位,是引领我们面向未来勇担使命、开拓进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其他中心组成员也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院办学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传达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和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8起机构编制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和中共湖南省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