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校友——宋鹏程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编辑: 点击:[]

宋鹏程,湖南宁乡人,2005年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原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电气自动化专业,现任深圳市朗宇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江商学院智能制造MBA,北京大学智能科技领军人物,中国智能化网副会长。

深圳市朗宇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从事核心部件的研发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运动控制领域卓具影响力的品牌。核心产品有工业机器人/机械臂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伺服系统等均取得了优秀的市场地位。公司于2017年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以及“深圳高新技术企业”资质、2021年取得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资质。先后被评为“运动控制领域最具成长价值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所研发的驱控一体获得最具“创新竞争力产品奖”;公司自成立以来,重点打造企业的核心研发团队、培养核心竞争力、不断创新,赋能制造业朝着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努力发展。

进取使我们每一个同事不断进步、开放使我们能不断的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价值的实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朗宇芯人”将坚持“立事于行,服务于心”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以及行业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沐风雨,育桃李,感恩母校!也愿学弟学妹在“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下做一位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实践家。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