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校友朱清发为我校学子科普模具与注塑的智能化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编辑: 点击:[]


为充分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引导学生了解快速发展的模具智能制造行业,4月21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朱清发为我院2020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朱清发以“模具与注塑的智能化”为主题,通过公司近年为客户提供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模具与注塑的智能化的前景、技术难关、核心竞争力以及行业发展动态,并畅想未来的制造形态。报告中,朱清发结合就业和创业的经历,语重心长地寄语学弟学妹们:一是提前规划,合理选择从业赛道;二是刻苦钻研,有目标、有计划地学习;三是脚踏实地,不盲目追求高起点、高待遇的工作;四是团结互助,拓展人脉,为今后的就业和职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朱清发,苏州诚模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1998毕业于湖南大学衡阳分校,高级工程师,深耕模具行业25年,长期从事模具新技术的开发,主导欧普模具的数字化转型,把诚模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数字化与智能化企业(文图/张蓉 审稿人/一审:叶拓 二审:吴远志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