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优秀校友 李诗华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李诗华,湖南常德人,19969月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原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现任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上海市计量协会理事、副会长,煤气与热力标准委员会委员。

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从事燃气计量仪表及配套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的企业,获得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技术中心、青浦纳税50强等一系列荣誉。现已形成模具开发与生产、零部件制造、软件开发、智能模块研发与生产、燃气计量仪表整机自动化装配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 公司旗下拥有燃气表、流量计、软件、电子、精密模具、精密注塑、精密五金以及波纹管等十余家控参股公司,拥有员工超1800人,其中上海总部1000余人。公司利用上海、北京、西安三地的人才优势,均建立有研发中心,组建了三位一体的研发体系,拥有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的技术研发、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的团队。公司拥有国家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及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400余项,通过了世界权威认证机构NMiEU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公司于20232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真兰仪表,股票代码:301303
    母校寄语:春风化雨,桃李满园;立德树人,教育兴邦。希望母校能够继续为地方、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愿莘莘学子能够奋发图强,励精图治,为祖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