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榜样的力量——优秀校友谢宇分享创业经历,激励我院学子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编辑: 点击:[]

 

9月28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谢宇为我院学子开展创业经验分享。谢宇是我院1982届校友,现为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省砂石协会副会长、永州市制砂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报告由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副院长毕红霞、副院长王小虎以及部分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

谢宇以“科技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创业、创业赢得未来”为主题,讲述了自己毕业后从祁阳浯溪机器总厂的助力工程师,到自主创立企业并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他以自身的创业体会寄语我院学子:一是提前规划,尽量从事本专业相关的工作;二是脚踏实地,不盲目追求高起点、高待遇的工作;三是发挥优势,根据自身性格、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四是自强自立,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有所作为;五是建立拓展人脉,为以后的创业和职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范志明报告总结中勉励同学们牢记校友嘱托,认真学习,不断提升,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思想之光,点亮人生。到场同学表示此次分享会让他们受益匪浅,大家对求职创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人生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