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 任争胜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编辑: 点击:[]



任争胜,男,19786月出生,湖南岳阳人,20006月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原湖南建材高等专科学校)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现任株洲悍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主要经历:

任争胜先后在浙江省诸暨市昌信磁电有限公司、浙江省诸暨意创磁性技术有限公司任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任职浙江意创磁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期间,将公司销售额由零提升为1.1亿,公司全面实施了ISO9001TS16949,成为国内磁性材料行业标杆企业;

20103月,创办株洲悍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聚焦于电永磁技术的应用开发,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积累,最终成功使电永磁技术在中国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部分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专利数量实现从060的突破,填补电永磁技术在中国的空白,开启了国内电永磁应用技术的新篇章。

突出成果及荣誉:

直接参与公司产品的研发,承担多项省市级研发重点项目。是公司多项电永磁专利技术的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外观专利2项,日本专利1项,10项发明专利在审中,申请2项国际专利。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2018年创新创业大赛获省优秀奖,市优秀奖;参加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获省优秀奖,市三等奖。获得2020年度株洲市“领军人才”荣誉称号。

公司经营情况:

株洲悍威磁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致力于各种起重电永磁铁、电永磁吸盘及磁装夹工具、电永磁快速换模系统等磁电产品研究与生产的高科技外向型企业,积累了丰富的智能化电永磁产品研发应用与生产的经验,能够为全球终端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设计及技术咨询等服务,为我国智能制造、新一代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自动化生产线等新兴产业提供智能化生产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公司业务辐射全球,目前已在欧盟、日本、美国、巴西、泰国、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代理和分支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准确定位目标市场,实施差异化生产,差异化经营,截至目前,公司已由最初的3种产品发展为四大系列21种产品,服务客户达5000家,产品销售达36000套,其中电永磁及系列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成为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公司业绩稳健增长,年平均增速达到60%,企业利润逐年上升,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达30.66%

悍威磁电坚持以“精细化管理、精益化改善”为前进动力,通过技术创新融合开源节流,推进企业经营质量持续提升。公司拥有实验验证手段齐备、设备精良的产品实验室,并通过CNAS实验室认证,建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全系列产品通过德国TUVCE认证和美国的CB认证等。

公司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都占销售收入的6%以上,三年来累计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坚持与客户同步开发新产品,新产品贡献率已达60%。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积累,公司目前已获得6项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1项日本专利,10项发明专利在审中,申请2项国际专利,专利数量居国内电永磁行业首位,部分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三年来公司取得科研成果80多项,有10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实现科技成果转化22项。

联系方式:13907337319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