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袁小然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编辑: 点击:[]


袁小然,男,汉族,199312月出生,辽宁阜新人,中共党员,20157月毕业于湖南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1101班。现任职于北京智辉空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


主要工作经历

 1.20157月任职于北京曼特门业有限公司,入职身份为质量部主管助理。10月升职为质量部主管,期间完成了公司三大体系认证及精益生产体系建立,年底参与集团QCC大赛获得冠军;20165月跨部门担任技术部主管,并获得TPS讲师资质,期间发现问题为公司挽回了巨额损失,同年10月升职为工艺技术部经理,期间参与新产品研发及集团技术标准化建立,年底再次获得集团QCC大赛冠军;20183月,外调安徽芜湖参与新工厂建立,从无到有,亲身见证并参与了分公司的建设。

 2.201810月任职于深圳零匙科技有限公司,入职身份为华北区技术支持。20193月升职为华东区销售总监并外派上海负责华东区所有事务,任职期间完成地产前20强中阳光城集团及新城控股战略签订,完成了一年5000万合同额的业绩。受疫情影响20204月转入北京总部任职全国技术负责人,负责新产品选型开发及地产投标工作。

3.四年母校生涯是我们一生最珍贵的回忆,在这里我们收获了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很庆幸也很感谢在母校陪我们度过每一天的老师跟同学。时至今日已与母校阔别6年之久,祝愿母校的老师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努力学习,为自己也为母校争光。最后真心说一句,“湖南工学院”我想您了。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