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校友 聂泉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3日 编辑: 点击:[]


一、个人基本情况

聂泉,湖南衡阳人,1987年毕业于现湖南工学院(原湖南大学衡阳分校)机械制造工艺及设备专业,现任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龙华区政协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龙华区工商联副主席、会务委员会副主席,衡阳市人民政府智库专家,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专家委员,深圳市衡阳商会常务副会长。

二、主要成就、社会影响及代表性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成为平板显示领域内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行业内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领军企业,20169月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联得装备”多次被评为“龙华区自主创新100强企业”,2016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审核,荣获“龙华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龙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企业认定”; 2017年荣获龙华区纳税100强企业,龙华区工业100强企业,“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


三、寄语感言: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做好正确的事,前程自然就会到来。22年来,我和我的“联得装备”团队每天都在忙忙碌碌,其实,我们只是在做一件事:就是研发、制造生产智能装备。用创新的高性能产品和服务赢取市场和用户的信任和认可!

立德树人,希望母校多培养有道法、有思想的人,在专业设置上,多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