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优秀校友 蒋凡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编辑: 点击:[]

   蒋凡,湖南长沙人,2012年毕业于湖南工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现任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材料板块注册安全工程师兼国外进口大型智能设备项目经理。


事迹:

1.全程跟进公司引进的奥地利INTECO公司金属冶炼工艺技术改进项目;

2.全程跟进公司引进的德国ALD公司的8吨真空加压电渣重熔炉安装及调试,并顺利投产;

3.全程负责公司引进的INTECO公司60吨电弧炉项目,跟进安装及调试,并顺利投产;

4.全程负责公司引进的奥地利INTECO公司分段式铸机项目,跟进安装及调试,并顺利投产。

公司简介:

浙江天马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轴承研发、制造30余年的浙江民营企业。现公司总部工厂位于湖州市莫干山高新区通航局,占地1100余亩,员工2200人,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从轴承材料冶炼到轴承成品制造的完整产业链企业。除集团总部工厂外,目前集团在中国的轴承生产基地还有:生产铁路轴承及风电轴承的成都天马;生产冶金轧机轴承、工程机械轴承的北京天马;生产航空航天和军工轴承的贵州天马;生产高铁轴承、城际轨道交通轴承的南京天马等。天马轴承是目前中国唯一全产业链、全品种覆盖的轴承制造企业。整个集团总占地1800亩,员工总数5000人。

如今,集团旗下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3个国家认可实验室、4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2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共拥有授权发明专利40余项。公司自主品牌TMB轴承曾集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于一身,产品种类涵盖10大类6000余个品种,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铁路、风力发电、汽车、船舶、精密机床、冶金机械、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港口机械等产业领域。其中,公司生产的TMB短圆柱滚子轴承、铁路轴承、轧辊轴承均名列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TMB风电轴承的品质及销量名列国内第一、全球第二;TMB航空航天轴承被大量应用于中国先进战机研发工程、嫦娥号探月工程;TMB轴承还在中国高铁、中国核能、核潜艇、导弹发射车、装甲战车等国家战略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


寄语:

年华随着光阴流逝,意志随着岁月消磨,学习必须专心致志,增长才干必须刻苦学习!

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你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