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优秀校友 高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3日 编辑: 点击:[]


高健,河北霸州人,2003年毕业于湖南工学院(原湖南高等建材专科学校)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现任上海朝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2008年就职长城汽车,2009-2013年从事UG软件技术支持工程师,2012年已经获得西门子UG软件技术工程师测评相关证书。

上海朝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上海朝玉是正版二维CAD(如CAXA CAD、浩辰CAD软件等)软件和三维CAD(正版UG软件)软件代理商,同时拥有自主开发的专注图纸、数据管理的图文档管理系统——驭封数据管理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正版CAD软件的同时,可以为用户规划图纸、数据的管理工作。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客户群体是机械行业和汽车零部件行业,也同时陆续为政府(文化厅)、学校(高校),等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也是工程师出身,早在2012年已经获得西门子UG软件技术工程师测评相关证书。

公司在2017年就已经获得了“朝玉”商标。(此商标注册在42类,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服务)

驭封数据管理系统的软件著作权和相关商标也已经取得。愿将来,为用户提供更多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公司秉承“不为短期的利益出卖自己的未来! ”的理念,服务全国客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母校培养更多的有理想,有专业素养的校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