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史学习教育】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好党史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爱党爱国氛围,培养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同学们奋发向上,激发爱国热情,机械工程学院5月10日清晨在北操举行主题为学好党史跟党走,红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和全院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王雪舟主持。

 

迎着朝阳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意气风发整齐地在升旗坪前列队。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平台伴着庄严的国歌升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向空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王本强在国旗下给全院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希望同学们一要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二要在激荡的青春里砥砺奋斗;三要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激励同学们要在思想最开放、精神最活跃、精力最旺盛的年纪以奋斗的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谱写青春乐章!


机电1902班的唐磊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主题为“礼赞百年辉煌,奋斗青春闪光"的演讲,号召同学们继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和革命传统,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接过接力棒应该继往开来,赓续奋斗,让青春闪光,为未来添彩。

 

 

 

升旗仪式的举行教育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情操,培育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将学习党史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在 湖工 这篇沃土上,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