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的要求,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学生联合党支部于20219月24日中午在4209B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会议主要由支部书记领学、大家相互交流发言两部分展开。      

首先,王鑫辉书记表示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成就和丰富经验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学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强调我们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学生干部,更应该积极主动地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爱国情怀和政治意识,积极承担责任、无私奉献。
    随后,大家针对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轮流发言,朱文倩同志表示会认真按照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从自我做起,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刘芙梅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现场气氛热烈,主题教育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认可。

最后,支部书记王鑫辉呼吁大家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的相关文件,并且结合自身实际问题设定有效目标并不懈努力,争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文化的青少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