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编辑: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4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组织54名学生党员前往湖南雷锋纪念馆、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走进雷锋纪念馆,党员先后参观了“苦难的童年”、“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和“永远的榜样”四个展厅,在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片的指引下,寻访了雷锋短暂却又璀璨的一生。正如雷锋日记中所说到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同志崇高的理想信念与道德品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初心使命。

3

 

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全体党员在朱欢老师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

 

2

 

湖南党史陈列馆共有四个展厅,分别为“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湘大地上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有序参观了展厅,左权的最后一封家书、陈树湘的断肠明志、赵云霄夫妇的慷慨就义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4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正是因为有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楷模,我们如今和平、稳定、幸福的美好生活才得以实现。作为大学生党员,当常怀感恩之心,长践感恩之情,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使命,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继续谱写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