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视频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编辑: 点击:[]

根据学党委《关于开展“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的通知》(见校园网)、《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工作要求,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4209A召开“战役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视频评选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丽娟主持,参会评为由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委员、党委宣传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宣传委员。

本次参评共有6个支部参加,各支部代表介绍本支部作品主要内容,并向大家展播作品细节 。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及各支部互评。各支部作品整体上不错,但都有不足,如主题不够鲜明、视频创新度不够、画面单一等问题。通过评委打分,最终选送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作品报学校参赛。

王丽娟讲从各支部的作品可以看出大家都付出努力,作品也都不错,但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此次会议更多的是一次党建工作交流会,希望以后能够通过这样的交流会提高党建工作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机械工程学院/段付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