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9日 编辑: 点击:[]

8月17日,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毕红霞主持,罗建华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从贯彻新时代组织路线的意义、内涵、要求等方面系统学习文件。支部党员张霞同志说“贯彻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在新时代下党的自我革命。只有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走在时代前列,才能使组织力更加强大、组织队伍充满活力、人民衷心拥护。”,这是对党加强组织体系建设意义深刻理解;王雪舟同志讲“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就一定能够让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这是对组织路线理论基础的把握。各党员围绕文件精神结合自己的实际发表感想,开展激烈的讨论,把整个学习会议推向高潮。

最后,毕红霞做总结发言。她说,习总书记的此次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体现组织建设的重要地位,为党的建设工作提供方向引领、注入强大动力。作为学校的基层组织,我们要根据新时代组织路线加强党组织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做好师生群众服务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联合党支部/段付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