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赴郴州汝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编辑: 点击:[]

    11月21到22日,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发生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长罗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在沙洲村广场前,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沙洲村红色纪念馆,了解当地人民革命斗争历史,聆听当年三位女红军在沙洲发生的感人军民故事。

 

 

离开沙洲纪念馆后,全体党员来到当年三名女红军借宿房东——徐解秀老人的故居,现场感悟共产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的深厚感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传统革命教育红色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半条被子”精神,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