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编辑: 点击:[]

20201213日是新中国成立以后的第七个国家公祭日。为纪念遇难同胞,传承中华人民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不忘国耻、牢记使命、自强不息的信念,机械工程学院110名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织来到衡阳市岳屏公园抗战纪念城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10点,全体积极分子来到抗战纪念城集合。大家认真参观了抗日文化墙、衡阳保卫战铜铸群雕像等纪念设施,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不屈抗争的精神。在抗战纪念城碑前,全体积极分子庄严肃立,默哀一分钟祭奠逝者,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得到了衡阳公共频道的报道,并有2名同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享受和平幸福生活的同时,更应该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与抱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