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学生事迹系列--2023届级优秀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编辑: 点击:[]

 

 

 

薛建龙,男,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机设1903团支书曾任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

所获荣誉

2019-2020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会干部标兵称号

2021-2022学年校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1-2022学年智机杯第一名;

CUBA活动中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大学四年中,刻苦认真,成绩优异;作为学生干部,在工作精益求精,协助并且完成好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在思想上持续用心进步,以身作则,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并运用到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他说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严格要求自己展开未来腾飞之翼

 

 


 

 

井晨懿,男,中共党员,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成型1901班学习委员,曾任学院体育部副部长。

所获荣誉

2019-2020学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0-2021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2022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湖南工学院2020年新生杯足球赛第一名;

湖南工学院2021年校足球赛“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吉林省梨树县泉眼岭乡东洼子村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积极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工作踏实,认真负责;除此以外还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各种志愿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养成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良好品格。

 

 

 

 


 

 

王闯,男,中共党员,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1902班学生,任学院组织部部长及三维设计制造协会副会长

所获荣誉

2019-2020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2020“李冰”校友助学金;

2020-2021年优秀共青团干称号;

湖南工学院第十届机械制图竞赛电脑制图二等奖、尺规绘图一等奖;

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个人全能一等奖、团队二等奖;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团体一等奖、个人成绩二等奖、机械类3D打印二等奖。

在校期间,他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紧抓专业学习外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关心同学,关爱集体,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积极参加各志愿活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也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杨,男,中共党员,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机电1903班学生。

所获荣誉

两次获评国家励志奖学金

两次获评三好学生;

两次获评校级二等奖学金;

2020-2021省级英语竞赛三等奖

2020-2021校级力学竞赛二等奖

2020-2021数学竞赛三等奖

2020-2021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2022学年校级力学竞赛三等奖

学习上刻苦努力,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大学平均GPA3.81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的学科竞赛在学习中知难而进,敢于正视自己的缺点并及时纠正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他坚信只有今日奋发图强,才能让自己的明日更加美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