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智机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7日 编辑: 点击:[]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引导作用,确保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公开,2022年10月6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在4401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答辩过程中,10名候选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品德、学业情况、所获荣誉、学科竞赛等多个部分展示自己。这些候选人中,有荣获多项学科竞赛奖励的“竞赛大神”、有国家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有在团委学生会服务奉献的辛勤耕耘者,有经历过两年部队生活的退役军人......在有限的几分钟时间里,他们自信满满,从容不迫,出色地完成了此次答辩。

 

答辩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对本次评审会进行总结。王书记对参与答辩的学子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突破。同时,他表示更多的智机学子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激励自我,学以致用。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候选人们通过本次答辩会充分彰显了自己的青春风貌,展现了自己的亮丽风采。未来,智机学子将激昂奋进,勇攀高峰,实现更大的突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