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模具“智造”新大陆—金属3D打印​---优秀校友周利平云端授课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编辑: 点击:[]

模具“智造”新大陆—金属3D打印---优秀校友周利平云端授课

为充分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引导学生了解新兴行业,做好《3D打印技术及应用》课程建设,11月25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了优秀校友周利平为我院2020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云端授课

周利平是我院2008届校友,现为广东东莞博通精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在模具设计和3D打印服务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周利平以“模具‘智造’新大陆—金属3D打印”为主题,通过公司近年为客户提供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金属3D打印技术应用中的前景、技术难关、核心竞争力以及行业发展动态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讲述了自己毕业后就业到自主创业的经历,语重心长地寄语学弟学妹们:一是提前规划,合理选择从业赛道;二是刻苦钻研,有目标、有计划学习;三是脚踏实地,不盲目追求高起点、高待遇的工作;四是团结互助拓展人脉,为今后的就业和职场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课程主讲人张蓉教授在最后总结中勉励同学们牢记校友嘱托,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不负韶华。参加本次课程的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课不仅增强了大家对理论知识的了解,更拓展了视野,大家都受益匪浅。

3D打印技术及应用》课程是基于OBE理念,重构知识-能力-素质目标体系,以培养新时代制造工程师的增材制造能力为核心目标的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课程团队精心设计每次见面课,开展丰富多彩讲座和课堂教学活动,充分发挥朋辈引航作用,为学生树榜样、立典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张蓉)

一审:张黎科

二审:叶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