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毕业生肖铭辰个人事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肖铭辰,男,汉族,出生于2000年2月,预备党员,就读于湖南工学院,2018级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1801班的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得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英语四级

在学习方面,本人积极进取,刻苦努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在学习期间中,能够在学校上课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老师讲解,踊跃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积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并且能够按时上交作业。课余时间不仅会阅览课外书籍,还会参加社团活动,以增加知识,增长见识,丰富大学生活。同时为学习自动化的将来就业规划好蓝图;并且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本人在校期间凭着自己的刻苦认真,拼搏上进,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或者同学求助,并且能够提出自己见解,而且能够举一反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保证仍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不断的提高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为自己树立新的小目标,并努力实现它们。

在工作方面,曾担任电信学院就业创业部副部长,积极配合学生会部门工作,并在学生会部门工作中得到认可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本人一直以来认真努力做好每件事,工作认真负责,认真积极完成指导老师和学生会安排下来的工作,使得部门工作能够高效率有序的完成。在能力培养方面,个人比较注重全面发展,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还积极参加院校以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另外,本人还作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参与这些社团活动,使得自己在人际交往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形成了较好的组织管理理念,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与社交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在思想方面从入学到现在通过不断地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会用正确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注时政,了解和学习党的精神,做好一名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一直都是按一名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我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要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虚心接受同学的批评指导。

在生活方面,本人时刻保持勤俭朴素节约的好习惯,做到有计划的支出,不铺张,不乱花一分钱,不与人攀比,多次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工作以赚取生活费,力所能及的为家庭减轻生活负担,并逐步锻炼自己的独立自主能力。坦诚乐观,以一颗真挚随和的心与人相处,用宽广的胸怀去包容万事万物,乐于帮助身边的人,得到了同学的支持和拥护,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

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我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牢记“勤学、务实、圆融、卓越”八字校训,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在知识的田野里收获满仓, 展现一名独属于湖工学子的青春朝气。努力成长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光,以微光吸引微光,照亮人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