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毕业生王冰冰个人事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我叫王冰冰,现是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1801班,并且担任自动化1801班的团支书。我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正确行驶团章规定的的权利模范履行团员的义务并于2020年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高中以来我就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在班中担任课代表等职位,高二年级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并在高时期荣获海南省海口市“优秀共青团员”和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步入大学作为中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祖国明天的建设者这更成为我不断努力进取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动力

2018-2019年期间我积极参加各种校外校内活动为了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文艺才能我参加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系列活动--“我和互联网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院级二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为了能更好的锻炼自己也为了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我自愿参加了衡阳市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志愿者队伍成为了其中一名志愿者在马拉松比赛中,我认真负责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并在空余时间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志愿者,且与其他志愿者和睦相处,配合默契

同时作为本班的团支书,深知我们自本1801班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凝聚着全班37位来自于四面八方的同学的热情、活力、爱心和努力。作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我们始终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重要思想为理论指导的我们必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不断进取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竭的动力”。时代需要我们去努力进取。在“长知识、 学做人”的思想指导下我们一定会不断进取,努力成为服务于人民的新一代。在学校党委团委的领导下,我们挥洒汗水,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无论是思想政治修养,班风学风建设,还是社会活动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带领本班成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本人也于2019年5月获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在大一暑假期间参与学校组织的三下乡活动,赴于湖南省隆回县岩口镇枫井坪村进行三下乡扶贫工作,为期七天。

2019年至2020年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团委组织部部长,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20年参与湖南工学院省级大创计划立项项目《新型纳米自旋电子器件的设计与调控》,并发表于ACS期刊。

2020年至2021年期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称号。

经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我的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工作能力得到了加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同。

我积极深入同学之中,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收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和意见,促进同学们在思想上的交流,及时向上级反映,尽可能地满足同学,成为沟通学校和同学的桥梁。同学们在交流中增加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自然也激发了班级凝聚力的产生。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这使我们班在同学中增强了号召力,影响力,凝聚力,从而使班工作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