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毕业生张欣欣个人事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张欣欣,是湖南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他思想端正,成绩优异,工作认真,热爱生活,乐于助人。他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学到了许多知识,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得益于老师和同学对他的帮助。通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他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让他从一个稚嫩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认可、喜欢乐于服务同学的优秀学生干部。他从最开始的稚嫩走向如今的成熟,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他不断提高自己的认识,提升自己的觉悟,认真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重要思想。通过认真的研读,领悟。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他经过几年的历练,逐渐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同时也真切地感觉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几年里他不但学到了许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也经历了无数次的考验、挑战和历练,锻炼了自己的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

二、工作方面

工作上,他认真负责,踏实肯敢,不怕吃苦,有协作精神。在校区间他先参加院学生会。担任网络编辑部的干事与易班工作站的部长。想同学之所想、解同学之所难、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的体现,这也是他的工作巨大动力。积极主动的向同学宣传有关各种学院的信息,及时传达学校及学院的新闻和活动信息,在2020年5月荣获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光荣称号。在2020年9月荣获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光荣称号。在四年的大学生活里,学生会的工作锻炼了他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了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同时他付出的也得到了同学及老师们一致肯定与称赞。

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他从来不放松自己,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参加各种过级考试、连续三年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并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现已通过普通话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在闲暇时间里,他与室友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经常向自己的同学与室友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经常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做到学以致用,实践出真知。

生活方面

    在生活方面,他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校规,遵守学生守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在大学生 活中,我努力做到团结同学,搞好宿舍成员间的关系,互相扶持,从寝室卫生到寝室特色,从寝室特色到寝室文化,都做的有条不紊。和室友一起寻找自己的定位,追求理想的高度。在生活和学习上都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在自己进步的同时,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进步。

大学期间所获奖项和荣誉如下:

1、2019年6月获湖南工学院校电子科技协会“电协杯”三等奖。

2、2019年9月获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优秀”。

3、2019年9月获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优秀奖。

4、2019年12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5、2020年5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6、2020年9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7、2020年12月获湖南工学院 “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8、2020年12月获湖南省“国家励志奖学金”。

9、2020年12月获普通话水平证书 “三级甲等”。

10、2020年9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