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毕业生白志霞个人事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白志霞,是湖南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学生,现任职班级团支书。该生思想先进,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对班级、学院的工作一直勤奋、踏实、尽心尽力,学习刻苦,生活俭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较高的综合素质。四年来,在老师和学院领导的指导帮助与鼓励下,该生能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取得了显著成绩。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他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2018年10月向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参加了党校学习,通过党课的学习,该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实际的生活和日常的工作、学习中关心同学,他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厉要求自己,尽自己可能去帮助身边的同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得到了老师和班级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中,他勤奋踏实、任劳任怨,在担任班级干部期间,和班里的同学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作为班级团支书,还能够积极带领广大同学学习党的各项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班级气氛,提高了班集体和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用独特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深刻影响着周围的同学。该生能认真听取每个学生的意见,采用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协助老师完成了每一次班级工作,自己真正在教师与同学之间起到桥梁纽带作用。在担任团支书期间,该生始终跟随学校改革,接受院团委指示,精心安排,努力工作,提高学院学风,构建和谐校园。该生凭借自己出色的工作,在我校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这是同学们对她工作最大的认可和信任。

三、学习方面

  在学习上,他一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同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随着学习的进步,该生不仅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和很多专业知识,而且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越,能较快速的掌握新的科学技术知识,这对于将来的工作和学习有很重要的意义。身为学生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上,该生能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具有勤劳、正直、忠诚和负责的品性,做一个诚实、热情、谦恭,有同情心和责任感,有事业心和荣誉感的新时代青年是该生对自己的一贯要求。由于平易近人,乐于助人,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该生真诚地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困难之处,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大学期间所获奖项和荣誉如下:

1、2019年9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2019年9月获湖南工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20年5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

4、2020年12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5、2021年12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6、2021年12月获湖南工学院“三好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