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毕业生林威个人事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林威,是湖南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他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积极进取,思想端正,政治觉悟高,学习工作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四年的大学生活,他从一个懵懵懂懂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学生。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他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入党,于2019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学四年,他认真学习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向党组织汇报他的思想动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留心及时了解实事。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于20215月通过党组织讨论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二、工作方面

工作上,本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如何处理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做到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业。在校期间,获得了优秀团员的荣誉;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如参加了学院新生宿舍打扫工作

三、学习方面

  他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他连续三年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并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参与学校组织的全国先进成图大赛的培训满128学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赛,并在这次第十三届全国先进成图大赛中取得尺规绘图全国一等奖,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现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在闲暇时间里,他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在今后的时间里,他会将理论同实践结合,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为人处世的能力。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方面,他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他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因此,在陌生的城市,同学们互相关心、倍感贴心。生活中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品行优良,热爱祖国,诚实守信,寝室被评为校文明寝室。热爱集体,关心同学。他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他在以后的道路上秉承校训勤学,务实,圆融,卓越,思想积极向上。

大学期间所获奖项和荣誉如下:

1.2018学年湖南工学院制图竞赛电脑绘图二等奖;

2.2018学年湖南工学院制图竞赛尺规绘图二等奖;

3.2019学年湖南工学院制图竞赛尺规绘图三等奖;

4.2019学年湖南工学院制图竞赛电脑绘图二等奖;

5.2019年获湖南工学院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6.2020年获湖南工学院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7.2021年获湖南工学院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

8.2020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9.2019年获李冰校友奖学金

10.2019年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工作者

11.2019年获湖南工学院学习型寝室

12.2020年获湖南工学院文明寝室

13.2020年获优秀团员

14.2020年获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大赛国家一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