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优秀毕业生陈宇锋个人事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陈宇锋,是湖南工学院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的一名学生。在校期间,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他学到了很多知识,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积极进取,思想端正,政治觉悟高,学习工作态度端正,成绩优异。四年的大学生活,他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他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一、思想方面

在思想上,积极上进,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入党,于2018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学四年,他认真学习了有关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向党组织汇报他的思想动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留心及时了解实事。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核,于202112月通过党组织讨论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二、工作方面

工作上,本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如何处理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做到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业。在校期间,认真努力,获得了优秀团员的荣誉;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如参加了学院19届新生迎新工作,新生打扫工作。作为班级的一份子,自己积极做好班内的日常工作,在和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树立了良好的班风、学风。年大学生活里,大学校园的工作锻炼了他的组织管理能力,培养了他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同时他对班级工作作出的努力及其务实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同学及老师们的肯定和信赖。

三、学习方面

  他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他连续三年综合成绩名列前茅,并连续三年获得校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荣誉,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现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并且也考取了教师资格证书。在闲暇时间里,他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在学习过程中自己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能够主动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在今后的时间里,他会将理论同实践结合,不断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为人处世的能力。

四、生活方面

在生活方面,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他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在同学心情不好时,自己愿意成为他们倾诉的对象;当同学们开心时他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因此,在陌生的城市,同学们互相关心、倍感贴心。自己不仅跟本班级同学的关系相处的很好,跟他一起工作的其他班级的学生也都相处的十分融洽,这让自己的各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意义。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他许多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他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自己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良好的人品与性格是一个优秀人才所必备的条件,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大学期间所获奖项和荣誉如下:

1、2019年5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共青团员”。

2、2019年10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3、2019年10月获湖南工学院“三好学生”。

4、2020年10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5、2021年5月获湖南工学院“恒宇杯”金相技能大赛“一等奖”。

6、2021年10月获“徕卡杯”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个人“一等奖”。

7、2021年10月获湖南工学院“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8、2021年10月获湖南工学院“三好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