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22-2023-2日常教学检查通报(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编辑: 点击:[]

               

 

开学第一周学院组织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考场秩序良好,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按要求履行职责,考前言明考场纪律,预防作弊现象。第二周开始本学期的正常教学工作,全院教学秩序井然:1.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教室,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课堂讲解认真,教学方式,通过前期两次磨课,上课教师教学态度和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2.学生正常到校、能提前到达课堂,到课率达98%,部分班级达100%,绝大多数学生认真听课,课堂秩序好。3. 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4. 开学第一课参加听课的何校长和院领导提前到达教室,参加开学第一课参加听课活动,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了认真的交流,指出了合理的建议。

存在的以下问题:1.个别课堂仍然存在学生聊天、玩手机、带早餐进教室甚至睡觉的现象。2.个别教师的PPT不规范,字体太小,后排学生看不清楚。3.机械楼421143094508等教室有一些桌子松动了,不能正常使用。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3.2.28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