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寻梦青春,职向未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编辑: 点击:[]

11月18日晚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在4401教室举办了以“寻梦青春,职向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王雪舟、辅导员吴冰玉、朱欢、肖苑君5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大一各班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学生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经过赛前宣传报名与初步筛选全院共12名同学进入学院初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以及比赛规则。选手通过PPT展示了自我职业发展预期、设计蓝图和行动路径,展示出他们的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们根据评分标准,结合选手制定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最终智能2102胡演同学荣获一等奖、成型2101唐健同学荣获二等奖、汽车2101李星同学荣获三等奖并进入校级复赛。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中参赛选手展现智能学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大赛形成对自我、社会和职业的正确认识,在社会实践和专业学习过程中培养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未来的发展做好充足的规划,在实践与探索中不断完善自我,展示自我。(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汪阳 图/冯梓杰、田嘉许 审稿人/一审:王雪舟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