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编辑: 点击:[]


 

3月1日晚7点,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4401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2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副院长叶拓博士、教务汪东南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信息站站长何长昱同学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叶拓副院长作了发言,他以《敢问路在何方》这首歌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让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对我们学院信息员在上学期工作的肯定,并告诫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还需要前赴后继、继续努力。他反复强调信息员在学校教学秩序稳定和课程目标的实现起着重要作用,鼓励信息员多多反映学校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表达同学们的合理诉求,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供良好的建议,让同学们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一同丰富完善我们教学相长的美好画卷。

汪东南老师结合平时教学工作中出现的案例,对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并要求各位信息员努力提升自我,大胆开展工作。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座谈,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寝室卫生检查、图书馆管理、教学设施、同学们学习生活、考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在教学中的期望和诉求。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认真作了记录。

本次会议后,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将认真处理学生反映的问题,不断完善、提升全院的教学与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给同学们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何长昱 图/李玲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