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站好主场 当好主角”智能学院举行2023年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编辑: 点击:[]

3月23号晚,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站好主场 当好主角”2023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机械楼421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雪舟和全体辅导员出席。

 

 

本次比赛选手们现场随机抽取新闻稿,在简单准备后进行播报累计得分高的获胜,15位选手面对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毫不怯场,赢得满堂喝彩。其中,机器人2202李梦芳同学以出色的主持功底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机器人2202曾志豪、智车2201朱卓获得二等奖,成型2202刘佳欣、智车2202王志、智能2201邓晴、成型2201胡远洋、成型2201李雨菲获得三等奖。

 

 

最后王本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全体选手通过层层选拔,在决赛现场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精神面貌,他对全体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赛选手更够再接再厉,继续训练自己的语言口才、谈吐举止;二是希望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开展更多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三是希望全院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进去,积极展现自己的美,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王仲谋 /冯梓杰 邓梦莹 审核人/一审:肖苑君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