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携笔从戎,不负青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编辑: 点击:[]

 

为深入贯彻征兵工作宣传指示,激发广大学子参军报国热情,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3日晚在机械楼4210召开征兵宣讲会,辅导员朱欢老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退役学生罗健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征兵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入伍优惠政策,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解疑答惑。钟英槐等退伍复学军人分享了自己入伍的经历与收获,大家表示,部队生活成就了他们过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自己顽强的意志品格,成为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朱欢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各班级要组织开展好征兵主题班会,认真传达相关文件政策,广泛宣传,充分动员,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希望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文/彭俊湘 图/田嘉许、黄奎量)

一审:朱欢

二审:王本强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