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编辑: 点击:[]

 

6月22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旨在听取留校学生意见和建议,做好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党委书记范志明、副书记王本强、全体辅导员以及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暑期留校学生就宿舍卫生、水电费充值、食堂就餐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作了详细回答与解释。

王本强表示,学院将尽力解决大家留校期间面临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留校环境。同时,他嘱托留校学生假期期间注意安全,珍惜暑期时光,合理规划学业,在学科竞赛、“三下乡”时实践活动、考研等方面取得成效。

范志明对留校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与留校规定;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提升爱校荣校意识,通过合理渠道提出意见,做文明湖工学子。(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