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倡文明离校 寄母校情怀——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8日 编辑: 点击:[]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5月27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4209召开,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全体辅导员以及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为毕业生们详细的地讲解了离校之际的档案转接、就业、心理健康等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安排。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望了在学院的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并在学风建设、课程体系、学科竞赛、硬件设施等方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还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王本强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会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学习生活环境。他对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叮嘱,并希望通过毕业生代表向院学生进行传达:一是叮嘱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二是叮嘱未就业学生尽快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如有就业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三是叮嘱毕业生要树立远大目标,不负母校栽培,以自己的真才实干为祖国奉献力量。(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朱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