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因疫情未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做好未返校学生的定向帮助工作,3月25日上午,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未返校学生线上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副院长叶拓和辅导员代表与未返校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因疫情影响暂未返校的学生逐一介绍了各自在家学习生活和升学就业等情况,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王本强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叶拓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未返校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范志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交流互动。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目前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探索出疫情下适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方式。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二是主动配合,服从地方疫情防控管理。三是加强锻炼,保证健康的生活。四是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知识素养。


  

  本次座谈会旨在向未返校学生表达慰问,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为未返校学生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让同学们安心、放心。会后,各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梳理、总结、反馈,学院将更加关注未返校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王雪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