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2022级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编辑: 点击:[]

为了规范本科生转专业的相关工作,确保转专业公平、公正、公开,保证转专业的学生符合本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要求,根据《湖南工学院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湖工政发[2021]53号)的文件精神,为了鼓励学生的个性发展,尊重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允许学业成绩突出、确有专长的学生转专业。现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2022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院教务〔2022202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学院现有师资和教学资源,特制定本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转专业工作小组,负责制定、公布本学院转专业考核细则,并负责本学院的转专业具体工作,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和组织落实工作,确保转专业各环节工作按学校的要求顺利进行。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人员构成:

 长:吴远志  

 员:范志明  叶拓 毕红霞 王小虎 王本强 祁惠

 书:龙双艳

二、转专业实施办法

1按湖工政发[2021]53号文件执行。

2转入学生人数大于计划数时,期末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3、对转入我院的同学,需要补修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未修课程。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4、本细则的解释权归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序号

学院名称

(简称)

专业

现有人数

可转入名额

备注

1

智机学院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80

8

 

2

智能车辆工程

82

8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61

16

 

4

机器人工程

82

8

 

5

智能制造工程

81

8

 

6

自动化

115

12

 

三、各专业接收转入计划人数

四、转专业流程

1转入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20221128-122日)。拟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填写《2022级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样表在教务处网页上下载)交现所在学院负责转专业的老师(4215龙老师),逾期不再受理。

2、学院对转入学生报教务处20221230日)。

3、本学院对拟转入学生初审名单在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网上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务处复审。

 

 

 

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21123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