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卓越计划”专业学生生产实践第二次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编辑: 点击:[]

2022年12月26日上午10:00,院在机械楼4211召开了卓越计划专业学生赴企业开展生产实践学习的第二次动员大会,学院书记范志明、副院长王小虎生产实习指导教师、辅导员和学院卓越计划专业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书记范志明首先简单介绍了19级卓越计划专业培人才养方案,阐明了《企业生产实践》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地位对学生的培养要求他指出,加强本科生产实习工作,对于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特别强调实习学生在企业实习过程中要做到安全生产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副院长王小虎要求实习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同生产实际相结合,提高实际工作能力,获得相应的生产技能、科研工作知识、管理知识和专业知识他要求实习学生在生产实际中调查研究、观察问题、分析问题,掌握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和方法;要了解产品设计的主要环节、产品设计程序和将来从事技术工作的内容;要了解产品设计单位的组织管理内容,培养应用工程师的基本素养。

张锁老师介绍了自动化专业学生培养模式,并分享自身在企业工作经历与心得,提醒学生要摆正心态,虚心向企业同事学习,努力完成学习任务。会上18级机设专业的欧勇健、陈得着两位同学通过线上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和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经验。最后汪东南老师对生产实习安全做了要求和规定,制定了企业实习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

会后,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招聘宣讲。(图/文汪东南)

一审:祁惠

二审:王小虎

三审:范志明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