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智能制造与机械学院领导赴衡东看望、指导企业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编辑: 点击:[]


2023年1月4日下午,院长吴远志、书记范志明、指导老师刘吉兆教授和教务汪东南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湖南省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在企学习的40多名学生,并就实习和毕业设计等进行指导

   吴院长一行四人首先在人力资源部经理周银平的陪同下,去各个生产车间,看望在岗的学生,了解学生的岗位工作内容和工作状态。期间与部分同学就实习过程中怎样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转化为自己的知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接着,吴院长一行四人又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探望因病请假休息的学生。

最后在企业的帮助下,召集了全部在企学生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银平经理首先就同学们的工作时间、工资、请假等事项进行了解答。

刘吉兆教授解答了学生如何在实习过程中学习,用专业知识回答了学生们学不到东西的问题,实习期间如何为考研助力;范书记强调在企业生活工作期间,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利用企业提供的实习平台好好工作,圆满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同时为考研面试助力;吴远志院长和同学分享了考研、读研、读博经历,鼓励大家沉下心,把每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好好完成,为下一阶段的提升和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两位校友—公司技术副总监文立军和工程师刘小江为大家分享企业工作经验,机设1906班周志强同学也分享了他实习以来的学习工作经验和心得。(/文  汪东南)

                         一审:祁

                                        二审:王小虎

                                        三审:范志明

 

                      进车间看望学生

 

下寝室了解学生住宿条件

座谈会现场

 

范志明书记发言

刘吉兆教授解答学生疑问

 

吴远志院长分享考研、读研、读博经历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