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院长吴远志带队赴岳阳开启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编辑: 点击:[]

3月25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远志带队岳阳访企拓岗,考察了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就业岗位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问题,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智机学院副院长王小虎、刘吉兆教授一起参加走访。

吴远志和张文玉院长一行参观了岳阳长炼生产厂房,详细了解岳阳长炼机电公司发展历程科技成就和生产经营状态。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苏学新详细介绍了岳阳长炼建设发展情况和我院毕业生在公司工作的情况。吴远志介绍了我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和发展成就,并指出我在机械、自动化等专业领域与公司业务范围具有很高的契合度。张文玉院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培养成效,我校致力于培养基础实、技术精、能力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在就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等事项达成了共识。(文图/陈毅 审稿人/一审:陈毅 二审:朱欢 三审:范志明)

 

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领导会谈

 

参观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车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