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曹羽鑫带队赴长三角开启访企拓岗与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编辑: 点击:[]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破解学生就业难题,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在3月27日和3月28日,学院机械基础教研室主任曹羽鑫一行带队先后去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麦卡苏豫(无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和无锡帕尔弗工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同时看望在企校友,联络感情。学院实验室中心副主任邱飒蔚和王丽娟教授同行参加。

3月27日,曹羽鑫一行拜访了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优秀校友李冰董事长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企业工厂、技术部门等地,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业务范围、人员招聘等方面情况。双方就资源共享、科技创新、拓宽就业渠道,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交流。王丽娟表示学院希望优秀李冰、颜菁玲校友进一步关心学校、关注母校发展,在人才培养与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合作。

    

杭州全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3月28日,曹羽鑫一行前往麦卡苏豫(无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无锡帕尔弗工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与麦卡苏豫和无锡帕尔弗两个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谈,就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达成了共识,同时看望了在无锡工作的校友,同时勉励他们要牢记扎根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自己,实现更快、更大发展。(文图/陈毅 审稿人/一审:陈毅 二审:朱欢 三审:范志明)

 

 

麦卡苏豫(无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无锡帕尔弗工业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